Contact
KNOWLEDGE
網頁設計新知
文章分類列表
想讓網頁更加出色一定要掌握這幾個大重點!
觀看次數:1038

ux-indonesia-pqzRfBhd9r0-unsplash (1)設計是一門大學問 尤其是網頁設計 它不只是做出一張漂亮的圖像那麼簡單,需考量版面組成、視覺動線、網站需求外,還得具備美感等,才能有效抓住使用者目光

照片 文字 色彩是設計的基本組成,改變排版、字體、配色或是添加素材都能營造不同的風格。

想讓網頁更加出色一定要掌握這幾個大重點!113__1

 

適時站在使用者角度來製作

john-schnobrich-2FPjlAyMQTA-unsplash (1)

訂定目標客群、簡化版面動線、留意畫面一致性,讓使用者擁有良好的閱讀體驗是留住顧客最重要的關鍵。

強調重點,將它有效傳達及呈現

target-group-3460039_1920 (1)

將畫面依重要程度做出有強弱層次的安排,放大呈現,能有效吸引使用者目光產生良好的視覺效果。

適當留白,增加美感

hal-gatewood-tZc3vjPCk-Q-unsplash (1)

畫面配置時,適當留白是非常重要的,如若將網站塞滿各種元素,沒有任何留白,容易讓整體產生壓迫感會使版面閱讀起來很吃力,也會很難凸顯重點。掌握留白概念,將圖文預留適當的空間,會為你帶來更棒的閱讀體驗!

 

除了以上幾點,我們也得注意網頁載入速度、兼顧各種不同尺吋之螢幕顯示、還有最重要的網站內容資訊,以上要點都掌握到必定能使你的網站更加令人驚艷!!!bc21c9c5

 

Google Analytics最重要的四大報表
什麼是HTML網頁?